首页首页部门简介新闻资讯招聘信息职业辅导创业天地工作指南职业测评相关下载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就业新闻>>正文
 

 就业新闻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登记表模板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签约流程及就业管理...
陕西科技大学往届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手续指南
 
   
我校暑期开拓就业市场成绩斐然:新增就业基地28家
2011-11-03  

我校充分落实“加大区域性就业市场开拓力度,重点抓住龙头企业”的工作理念,改变以往回访用人单位的传统做法,制定《陕西科技大学学生系统暑期开拓就业市场方案》,组织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各学院在暑假奔赴全国各地开拓新的就业市场,新增就业基地28家,成效显著。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兵分两路,分别到湖南、江苏、浙江等与我校专业匹配度高的区域开拓就业市场。工作人员每到一地,就积极向当地人才中心和用人单位介绍我校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学生特点,并积极推介我校2012届毕业生。经过不懈的努力,先后与长沙市人才中心、杭州市人才中心、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淮安市人才中心等7家机构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与中国轻工业长沙工程有限公司、中轻集团长沙长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亨通集团、杭州士兰微电子有限公司、苏州金莱克电气有限公司、沙钢集团淮钢特钢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建立用人合作关系。上述人才中心和企业均表示今年会来我校招聘人才。



外国语与传播学院开展了“就业市场拓展369行动”:即围绕学院三个专业与3家大中城市人才服务中心建立协作单位,在6个大中城市建立6家就业实习基地,与9家大中型企业和传媒单位建立联系。工作人员走访了济南广电局、齐鲁晚报等10余家传媒单位,与6家传媒单位签订《陕西科技大学与国内知名企业合作建立就业基地协议书》。

造纸工程学院以“进一步与行业内重点、龙头企业建立就业合作联系、开拓老的合作企业的新厂区基地”为目标,锁定行业内排靠前的重点企业进行走访,先后走访了德国福伊特造纸(苏州)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并与其中两家单位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5家单位明确表示今年会到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理学院走访了国际知名企业苏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太阳能行业内排名国内第二位的阿特斯阳光电力有限公司、国内知名硬件生产制造企业苏州博斯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以研制、生产、销售电子焊接材料为主要业务内容的苏州亿诚达焊锡制造有限公司,并与苏州博思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

化学与化工学院由党政一把手亲自带队,走访了康奈集团、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并与浙江新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书和《陕西科技大学本科生定点生产实习合同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采取根据不同专业走访不同区域开拓就业市场的方法,针对光信专业走访了广东佛山广州雄义精密五金有限公司,针对软件和网络专业走访了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软件外包公司。同时,还与西安天胜电子有限公司和西安盾安电气有限公司达成了初步招聘意向。

同时,设计与艺术学院走访了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分别与安徽飞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朗石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奔赴食品大省河南,先后走访了漯河双汇、南街村食品、郑州三全等企业,多家企业均表示愿意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上与我校进行合作,双汇、三全等企业还愉快地接受了来校招聘毕业生的邀请;机电工程学院走访了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资源与环境学院走访了山东淄博宝恩大桓九制革公司、山东淄博德元制革有限公司、德莘尼皮具集团等企业,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