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部门简介新闻资讯招聘信息职业辅导创业天地工作指南职业测评相关下载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就业新闻>>正文
 

 就业新闻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登记表模板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签约流程及就业管理...
陕西科技大学往届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手续指南
 
   
我校与浙江省永康市“就业创业基地”签约挂牌洽谈会
2017-10-25  

文 图/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为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创新产学研合作模式、引导师生利用专长服务地方经济、促进科研与行业企业的深度融合,1025日上午,我校与浙江省永康市举办人才交流合作洽谈会,双方就构建定期交流合作机制、搭建创新创业教育载体、丰富校企联动人才培养模式和构建网络互通平台四个方面签署人才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巩固了双方多年来的合作成果。

浙江省永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市招才局副局长王海,浙江省永康市发展和改革局副书记、副局长谢毅清,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助理李述麟,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孙宾涛等出席洽谈会。洽谈会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就业市场部主任景马良主持。

李述麟在致辞中对永康市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欢迎,并回顾了我校与永康市的合作渊源,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技服务情况,历数了近年来双方在人才供需、科技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分析了未来双方开展全面合作的潜力优势和发展前景,他指出,与永康市的深度合作更加有利于发挥人才需求对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的引导作用,更加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加有利于促进科研成果的实际应用转化能力,不断实现师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价值。

王海从经济发展、生态环境、区位优势和人才政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永康市的基本情况。他强调永康市的五金产业集群及电子商务发展与我校的学科、专业设置高度吻合,尤其在包装、材料、陶瓷、机电、电气、化学、设计等专业方面需求大量人才,在学生实习实践、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联合培养上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会上,双方代表共同为“陕西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浙江永康创新人才培养基地”牌匾揭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