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部门简介新闻资讯招聘信息职业辅导创业天地工作指南职业测评相关下载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就业新闻>>正文
 

 就业新闻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登记表模板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签约流程及就业管理...
陕西科技大学往届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手续指南
 
   
设艺学院组织开展第二届简历设计大赛
2017-10-31  

图文:安然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简历制作水平和就业能力,增强应届毕业生的求职意识,我院组织举办了第二届简历设计大赛,经过简历筛选、初赛,原晋丽、彭博、杜心童三名学生进入学校复赛。最终,杜心童进入学校决赛并获得比赛三等奖。

比赛前期,经过广泛宣传,认真组织,我院五百余名应届毕业生参与比赛并递交了个人简历。经学院比赛指导老师的认真筛选,最终确定原晋丽、彭博、杜心童三名同学进入学校的复赛环节。在复赛环节备赛过程中,指导老师多次组织培训,针对参赛选手的简历修改、答辩准备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指导。最终,艺播141班杜心童进入学校简历设计大赛的决赛,她以自身丰富的实践经历、条理的逻辑表达获得了现场评委老师的肯定。

我院连续两年举办简历设计大赛,旨在不断提高就业服务与指导的有效性和多样性。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增强了学生的就业意识,提高了学生的求职动力和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