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部门简介新闻资讯招聘信息职业辅导创业天地工作指南职业测评相关下载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就业新闻>>正文
 

 就业新闻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登记表模板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签约流程及就业管理...
陕西科技大学往届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手续指南
 
   
陕西科技大学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报道(二)
2017-11-16  

知其所需 倾我所有 解其所难 助其腾飞

为了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给学生提供精准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激发学生的创业意识,帮助学生提升求职择业能力,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在9月份到10月集中开展以“服务促成长,行动圆梦想”为主题的“陕西科技大学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的举办,为我校2018届毕业生们奉上了一场场就业知识的“饕餮大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特邀请全球职业规划师、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白金凤老师为同学们讲授《简历制作三剑客》、老师用“三剑”做比喻,提醒同学从简历职业定位、简历内容、排版三个方面入手,撰写高质量的简历,hold住HR。

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全球生涯教练、全球职业规划师王莉老师带来针对女大学生就业的《巾帼不让须眉——绽放你的光彩》精彩讲座着重就我校《2016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及目前女大学生就业现状展开介绍与分析,揭示了女大学生在就业选择中的困难与盲点,并从女性特征、女大学生择业规划概述及女大学生求职技巧三个方面逐一展开讲座。激励各位同学,坚定目标,奋勇向前!

国家人才资源管理师,职业面试官张娟老师主要从就业趋势、有效网申及面试八大错误三个方面开展了《网申及面试技巧》的专题讲座。此外,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邀请公务员考试备考专家为学生讲授答题技巧,并针对学生问题,开展了一天的公开课,有效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质和考试能力。

与此同时,校就业指导中心教师团队深入学院,结合前期摸底调查结果,针对不同学院不同需求,进行了8场简历制作、职业选择、面试技巧、就业政策等内容的专题讲座。

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积极与二级学院合作,举办简历大赛、模拟面试大赛等求职类比赛。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简历制作水平、面试技巧和就业能力,结合西安市求职大赛和我校首届简历大赛的举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邀请全球职业规划师、全球生涯教练李枢老师为指导老师及参赛选手指导培训,主要就学生最为关注的简历及面试展开分析指导,李老师风趣幽默、亲切互动的授课方式使同学轻松的获取所需,得到了老师及同学的一致赞扬。

本次活动加强了我校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就业、工作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了高质量的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服务。今后,我校将通过分层次、分主题的系列指导,直面问题,对症下药,为我校大学提供精准化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