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部门简介新闻资讯招聘信息职业辅导创业天地工作指南职业测评相关下载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就业新闻>>正文
 

 就业新闻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登记表模板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签约流程及就业管理...
陕西科技大学往届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手续指南
 
   
设艺知名校友“电魂网络”郝杰做客“未央导师论坛”
2017-12-06  

文、图/设艺学院 关 瑛、宗少鸽

近日,设计与艺术学院知名校友——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VP、艺术总监郝杰先生,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以“十年——初心勿忘,设艺自量”为题,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经历与创业心得。设计与艺术学院执行院长詹秦川教授、副院长米高峰教授,2017级全体研究生及相关专业师生等到场参加。

首先,执行院长詹秦川教授介绍了郝杰是设艺学院动画专业2016届优秀毕业生,在动漫游戏行业已经闯出了一片天空,并为今日他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希望他对各位学弟学妹们畅所欲言,鼓励在座的各位能共同进步,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校友郝杰用轻松自由的方式,分享了他本科阶段的学习生活,以及毕业后的职业发展与创业心路。他说到“我和在座的大家都一样,但是人生最重要的是选择,尤其是当下的选择。”当他们公司在国外上市时,竞争十分激烈的情况下,公司所有员工都面临着多种选择——他选择了坚守,虽然短暂的处于低谷,但却用执念迎来了今天的辉煌;大家要学会择业,做好每一个抉择的最美好时刻是在当下;一个人的正直、善良、忠诚等品质,最终会凝练到内心,沉淀为个人的财富与魅力——因此,要做一个好人,多一份善意;要找到属于自己的“工匠精神”,对待每一件事务的认真与责任态度。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上的烦恼和择业中的困惑,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绽放自己的青春。

接着,作为其专业老师的副院长米高峰教授总结道,郝杰同学在学生时代就勤奋好学和善动脑筋,在课堂之余团结热爱专业的同学,主动寻求实践锻炼并自学各种前沿知识。如今,褪去了少年的青涩,代之以精英的风采,是真正的时尚与专业“男神”!其不断学习、适应发展和自我超越的执着精神,是在座的每一位艺术、设计学科创新创业新人的好榜样。

最后,学院聘请郝杰先生为创新创业导师与研究生企业导师,并现场颁发了聘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