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部门简介新闻资讯招聘信息职业辅导创业天地工作指南职业测评相关下载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就业新闻>>正文
 

 就业新闻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登记表模板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签约流程及就业管理...
陕西科技大学往届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手续指南
 
   
设艺学院赴深圳开展毕业生用人单位回访工作
2017-12-22  

图/文:李志如

当前,就业工作已进入关键期和冲刺期,为进一步推进工作,征求用人单位对我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下学期就业工作提前布局,12月18日,我院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李志如对深圳市赢家服饰有限公司、德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华强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鼎智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就业回访工作并看望校友。

 

回访中,李志如现场参观了赢家服饰各旗下品牌的研发室和产品展览馆、德津实业气势磅礴的新办公大楼、华强文化旗下的《熊出没》数字动漫研发基地。座谈中,各用人单位介绍了近年来与我院在人才招聘、校企合作的情况,对我校毕业生在同类设计院校毕业生中的竞争优势给予肯定,并表示愿与我院建立更加深入稳固的合作关系。李志如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就,双方就人才需求、实习实践和科研合作等事宜展开深入的交流和讨论。通过与在岗校友的面对面交流,了解了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母校的优良传统,为企业的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走访中重点听取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我院在人才培养、专业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和校友交流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对毕业生及用人单位的回访,进一步增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了解,深化了校企合作,为共建长期稳定的人才培养和输送机制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