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部门简介新闻资讯招聘信息职业辅导创业天地工作指南职业测评相关下载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就业新闻>>正文
 

 就业新闻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登记表模板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签约流程及就业管理...
陕西科技大学往届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手续指南
 
   
党委副书记温锋率队赴粤走访用人单位拓展就业市场
2018-04-03  

文、图/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机电工程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

为了更好地对接社会人才需求,进一步深化校企校地合作,将“服务年”工作要求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落到实处,近期,党委副书记温锋带领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我校毕业生就业最集中的热门区域广州、深圳、东莞等地进行了深入的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发展情况和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在拓展就业市场和深化校企合作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3月29日,温锋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广州的校友单位——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我校管理95级校友王喜英于2013年创立的一家专门为教育行业提供大数据、云计算、智能教室等自主研发软硬件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6483万,于2016年成功上市。温锋在董事长王喜英及部分校友代表陪同参观过程中,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高度赞扬了校友取得的成就,邀请大家回母校参加校友论坛及校友招聘活动。王喜英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人才需求情况,她表示,个人的成长和公司的发展与母校的关心和培养密不可分,希望母校今后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祝愿母校在未来发展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3月30日,温锋一行赶赴东莞市与人力资源局对接洽谈。东莞市人力资源局副局长赵毅、副调研员香卓伦先后介绍了当地经济发展、产业布局和人才需求情况,他们表示,东莞市的经济发展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对人才的需求非常迫切,先后出台多项吸引高校毕业生的优惠政策,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大校地合作的空间和力度。温锋详细介绍了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情况,他强调,东莞市的产业布局和人才需求与学习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高度吻合,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服务东莞经济发展,为东莞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期间,我校还参加了东莞市第九届校企合作洽谈会,向一百余家参会单位进行了毕业生推介。

3月31日,温锋一行走访了位于深圳的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专业生产经营液晶显示器和液晶显示模块的高科技企业,先后招录我校材料、机电、电信相关专业毕业生347人,其中60%的毕业生已成长为公司的技术专家和资深工程师。洽谈交流中,温锋首先向公司长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大量优质就业岗位表示感谢,他倡导双方在良好的人才输送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延伸合作领域,探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合作的新模式。公司纪委书记曹玉河、战略与综合管理部高级经理刘伟、面板厂厂长肖荣盛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及人才需求,详细的分析了我校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对我校毕业生在工作表现出的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优秀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走访有效推进了我校与地方人力资源部门及用人单位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稳步提升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创造了有利条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