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部门简介新闻资讯招聘信息职业辅导创业天地工作指南职业测评相关下载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就业新闻>>正文
 

 就业新闻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登记表模板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签约流程及就业管理...
陕西科技大学往届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手续指南
 
   
设艺学院赴广东、湖北、湖南三省开展就业回访及市场开拓工作
2018-09-10  

文、图/设艺学院 周柯   

近日,设计与艺术学院执行院长詹秦川、原党委书记刘子建、党委副书记李红坦一行分赴广东、湖北、湖南三省开展就业回访及市场开拓工作。詹秦川、刘子建、李红坦一行分别走访了珠海旭日陶瓷集团、珠海新兴太阳能公司、深圳优泰文创公司、湖南方圆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湖南随意居室内环境设计有限公司、中冶京诚(湘潭)重工设备有限公司、湘潭宏大真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并与走访企业达成了就业相关合作意向。同时,学院一行还走访了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深入了解了当地的就创业帮扶政策,同时就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与学生联合培养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走访期间,学院一行与走访企业深入开展了交流座谈,着重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2019届毕业生的专业培养情况和学生的创就业意向,并诚挚邀请企业来我校开展人才招聘。企业方面也将近年的校招规划以及在岗新进职工的培训、培养、待遇情况进行了反馈交流。双方现已初步达成建立实习基地、联合培养学生以及就业相关的合作意向。

从年初开始,学院就早早启动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对近年学生就创业数据进行了梳理及分析,依托学生就创业意向调研情况以及现有数据样态,制定了就业工作具体规划。本次走访开拓工作,达成了预期目标,为本年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