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部门简介新闻资讯招聘信息职业辅导创业天地工作指南职业测评相关下载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就业新闻>>正文
 

 就业新闻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登记表模板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签约流程及就业管理...
陕西科技大学往届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手续指南
 
   
就业创业系列(一):我校举办公务员考试申论写作专题培训讲座
2018-11-02  

为帮助学生全面了解公务员考试形势,掌握申论写作技巧,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公务员考试中突出重围。11月1日晚7点,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邀请具有多年公务员考试辅导经验、我校校友姚申之在教四多媒体教室607作“好申论只要6天”申论考试培训讲座。

 

姚老师根据亲身丰富经历,首先诙谐幽默地为学生剖析考取公务员的政策和形势,一方面通过家庭结构类比了党委、政府、人大、政协等各个部门职能和分工的不同,另一方面通过公务员的招聘流程分析了公务员报考单位和岗位的选择范围,为学生指明考公务员考试报考的方法和方向。其次姚老师结合实际分析历年国考和省考的申论真题,从词语到语句,从解题方法到如何运用都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概述题、对策题、应用文写作等题型进行全面的剖析,打通审题、结题、写作等各个环节的盲点,并提醒同学关注时事热点,把握申论命题趋势,树立以人为本、阳光思维、行动式思维、权属思维四种基本的公务员思维方式,告别拖延症,全身投入公务员考试的战斗中。

讲座在学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姚老师现场为个别学生解答考试过程的困惑和解题思路,同学们均表示收获颇丰,通过这次讲座,大家更为深入地了解了公务员考试报考方法和申论考试的应对方法,对大学生报考公务员起到了良好的导航作用。

主讲人简介

姚申之,公里教育讲师,独创“轻申论”解题法,主持研发《申论制胜之道》等辅导教材,先后在陕师大、西安财院等多所院校开展辅导讲座,免费为学生批改作业上百份,带领众多考生顺利考取了西安市委办公厅、灞桥区委宣传部等部门,深受学生喜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