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部门简介新闻资讯招聘信息职业辅导创业天地工作指南职业测评相关下载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就业新闻>>正文
 

 就业新闻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登记表模板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签约流程及就业管理...
陕西科技大学往届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手续指南
 
   
东莞市在我校设立西安市人才工作站
2018-12-28  

文、图/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12月10-12日,校党委副书记温锋、学工部部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晓等相关人员一行受邀参加由东莞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局、松山湖管委会等部门承办的2018高层次人才交流活动。我校作为全国两所高校之一(另一所为长春理工大学)参加了人才工作站签约授牌仪式。

本次人才工作站的设立是多年来我校与东莞市人力资源局紧密合作、人才输送、校企洽谈等良性互动的体现。东莞人才工作站的站点主要选取中高层人才集中、人才资源丰富的国内主要城市高校和科研院所,通过授权挂牌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人才工作站的服务窗口作用,促进我校与东莞市人力资源局招聘服务和人才培养推荐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推进我校与东莞“产-学-研”的合作实效。

近年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按照“重点建设区域性就业市场、紧紧抓住行业内龙头企业”的工作思路,充分挖掘校内外资源,动员全员力量,构建全方位就业服务体系,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建设多元化就业市场。截至到今年,与我校签订就业基地协议的人才服务机构增至34家。

会后,温锋一行相继走访了东莞、深圳部分校友单位,并与部分毕业生校友进行了座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