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部门简介新闻资讯招聘信息职业辅导创业天地工作指南职业测评相关下载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就业新闻>>正文
 

 就业新闻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登记表模板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签约流程及就业管理...
陕西科技大学往届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手续指南
 
   
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参加2019年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2019-03-26  

3月19日,2019年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我省各高校分管就业工作的领导和就业部门负责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紫贵作讲话,对我省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从“讲政治”、“保大面”、“抓重点”、“攻难点”、“强保障”、“严纪律”六个维度对做好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我校作为第四批陕西省示范性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机构接受授牌,王道安作了题为“构建就业指导专业服务体系,实现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的交流发言。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近年来逐渐形成学校、学院和教师“三位一体、全员参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格局。学校在总结多年就业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凝练出独具学校特色、创新性强的就业工作做法,努力探索出具有轻工行业特色和专业背景的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体系;学校注重与行业内龙头企业建立稳固的合作关系,逐步建成“以点带面、全面辐射”的多元化就业市场;校园招聘转变为“小型专场招聘会为主,区域性、行业性中型专场为重点”的模式,切实提高校园招聘的针对性和签约率;学校着力打造立体化就业信息平台,不断加大就业状况调研的力度,为招生就业和人才培养提供有效反馈。近三年来学校初次就业率平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就业工作满意度高,本科生的平均薪酬增幅超过百分之二十,客观反映了毕业生就业质量的稳步提升。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面对新的形势和新的要求,总结经验、求真务实,进一步聚焦学生就业需求开展精准服务,努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确保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不断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