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部门简介新闻资讯招聘信息职业辅导创业天地工作指南职业测评相关下载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就业新闻>>正文
 

 就业新闻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登记表模板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签约流程及就业管理...
陕西科技大学往届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手续指南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2020-03-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于3月6日在教四C-409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再动员、再部署新一阶段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晓主持。

专题会上,李晓对疫情背景下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形势的严峻性和工作的挑战性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分析研判,既对以往就业工作中的难点进行了梳理剖析,又对新形势下就业工作的重点进行了解读强调。他指出,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要深入领会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再深入、再细致、再精准地出实招抓好工作指示的落实,要尽快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工作方式,牢牢抓住学生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岗位充足供给、学生网络求职技能提升三个关键环节,及时转换工作手段和方法适应网络化就业工作的新要求,积极拓展多元的就业途径、开拓广泛的就业市场,实时跟进指导毕业生网络求职,要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新形势下的科学就业观念,主动寻求多元的信息渠道和岗位平台。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别汇报交流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工作措施和思考研判,与会人员围绕话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形成了“一个高度重视、两个精准掌握、三个环节施策”的思想统一和工作协同。

会上同时发布了相关工作方案和工作力量调整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