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部门简介新闻资讯招聘信息职业辅导创业天地工作指南职业测评相关下载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就业新闻>>正文
 

 就业新闻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登记表模板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签约流程及就业管理...
陕西科技大学往届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手续指南
 
   
文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3-20  

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就业工作会议精神,3月16日下午,我校文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刘建科主持会议,分管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的学院领导,系主任、专业教研室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刘建科指出,要清醒认识今年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强化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意识,通过推进毕业生尽快就业,让学生切实增强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为打赢特殊时期就业攻坚战,学院出台《文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从工作机构、工作目标、主要措施和鼓励办法四个方面,对就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健全学院就业工作分工负责、协同推进、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

会上,彭丹传达了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分析了疫情对学院各专业就业的影响,汇报了目前就业整体状况和毕业生就业摸底情况。应对疫情影响,目前全体辅导员参与就业工作,已经成立了信息收集推送、指导帮扶(简历修改和网上招聘指导)、信息报送及网招邀请三个组,分别开展工作。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对本专业目前就业状况及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