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部门简介新闻资讯招聘信息职业辅导创业天地工作指南职业测评相关下载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就业新闻>>正文
 

 就业新闻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登记表模板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签约流程及就业管理...
陕西科技大学往届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手续指南
 
   
华民慈善基金会连续六年与我校签署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合作协议
2013-04-22 文、图/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4月10日,学工部部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学军与华民慈善基金会成功签署2013年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合作协议,陕西省仅有我校和长安大学两所合作高校。截至目前,我校与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已连续合作六年。4月16日,项目说明会在教三101举行,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东就华民慈善基金会简介、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概况和第六期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介绍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2010级全体辅导员和300余名学生参加了说明会。

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HEAP)针对扶助对象主要采用现金资助、能力提升、信息服务等相结合的扶助方式。该项目自2008年在我校实施以来,共资助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526名,总金额达200.4万元,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毕业生求职过程中的资金困难。基金会先后邀请中科院心理研究所研究员王蔚,诚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人才中心总监、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李晓虹等就业指导专家,为我校毕业生做关于求职规划、求职心理、简历写作与投递技巧、模拟面试及点评分析等方面的就业指导讲座。此外,基金会还根据我校专业设置和爱心企业实习就业需求,通过供需匹配提供企业实习和就业信息服务。

五年来,通过对受助毕业生就业情况的跟踪调查,显示我校受助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就业率明显高于全校平均水平。我校2014届毕业生可以于4月22日至5月9日期间登录华民慈善基金会网站(网址:http://dxsjy.chinahuamin.org/)申请第六期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

新闻小贴士:华民慈善基金会(Huamin Charity Foundation, HCF) 成立于2008 年3月,是经国务院批准,在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注册,由民政部主管的全国性非公募慈善机构。创始基金数额为贰亿元人民币,原始出资人为卢德之先生、李光荣先生及特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