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部门简介新闻资讯招聘信息职业辅导创业天地工作指南职业测评相关下载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就业新闻>>正文
 

 就业新闻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登记表模板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签约流程及就业管理...
陕西科技大学往届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手续指南
 
   
百家单位同日揽才校园招聘如火如荼
2015-11-03  

10月29日,在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组织下,103家用人单位同日来校揽才,其中包括陕汽集团组团招聘会,百事可乐、金锣集团等知名企业,另外还有我校与东莞市人力资源局联合举办的 “名企名校行招才引智”大型双选会。

10月份是下半年校园招聘的高峰期,为了给2016届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我校近期分别联合杭州市人才服务局、合肥市人才服务中心等人才机构先后来校举行了7场区域性、行业性中型招聘会;邀请了京东方科技、台达集团等知名企业召开237场专场招聘会。自9月份至今累计有421家单位来我校选聘人才,提供就业岗位约19000个。

杭州人高学历人才专场招聘会

合肥市人才服务中心双选会

陕汽集团携手旗下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陕西德仕汽车部件(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德森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等12家子公司组团来校举行招聘活动在教三大厅举行,为机械、计算机、管理、营销等相关专业的毕业生提供314个就业岗位,为我校意向在陕就业的学生提供了众多的就业选择。

陕汽集团联合招聘

东莞“名企名校行招才引智”大型双选会上,75家企业面向我校轻化工程、食品科学、环境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化学化工等多个专业招聘人才,共为2016届本专科、硕士、博士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800多个。为了给学子提供方便快捷的应聘,就业指导中心在参会现场提供了笔试、面试场地,单位可以现场完成招聘考核,部分学生当场就与满意的单位签约。

东莞“名企名校行招才引智”双选会


    我校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纷纷来到招聘现场与相关企业就人才联合培养、科研项目等内容进行洽谈,电信、理学、食品、化工四个学院分别与传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鸿兴食品有限公司、天环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家单位达成产学研合作意向。

自2013年4月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与东莞市人力资源局建立人才招聘合作关系后,东莞市连续三年组团来校招聘。东莞市人力资源局对外交流合作科黄少华科长在洽谈中提到,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由于专业对口、工作踏实肯干、实践能力强、工作业绩突出,受到东莞市诸多用人单位的青睐,为东莞市人才市场注入了很大的活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