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部门简介新闻资讯招聘信息职业辅导创业天地工作指南职业测评相关下载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就业新闻>>正文
 

 就业新闻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登记表模板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签约流程及就业管理...
陕西科技大学往届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手续指南
 
   
首场2017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活动在我校举办
2016-09-26  

视频新闻:放飞梦想 圆梦杭州——2016杭州市赴陕西科技大学校园专场招聘会-新闻网http://news.www.sust.edu.cn/info/1047/28537.htm

9月21日上午9点,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杭州市人才服务局共同主办的“杭州市赴陕西科技大学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文体馆举办,正式拉开了我校2017届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序幕。


    此次招聘活动共计邀请了浙江省化工研究院、娃哈哈集团、海正药业等48家知名企事业单位。据统计,为化工、环境、食品、机械、电子、管理、营销等多个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了1600多个就业岗位,现场共收取毕业生求职简历3400多份,400多名毕业生当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为了确保此次招聘活动的顺利开展,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一方面通过就业网、易班、微信等多个渠道发布需求信息:每名毕业生能够在会前准确掌握单位岗位需求,提高求职择业的针对性和成功率;另一方面精心布置招聘会场,将用人单位按照区域进行划分,提前设计制作用人单位展位分布图并通过网络媒体进行推送,大大提高了毕业生求职效率。值得一提的是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毕业生班辅导员全部亲临招聘会现场,与相关单位接洽交流并及时解答单位提出的问题,积极推介2017届毕业生。此举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也为后续与用人单位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奠定了基础。


据悉,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后续将联合浙江、广东等地多个省市人才机构共同举办组团招聘活动,还会邀请格力电器、金光集团、伊利、特步等大量的知名单位举办专场招聘活动,希望2017届毕业生确定合理的就业目标,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抓住校园招聘的黄金时段,尽早落实满意的就业单位。

(核稿:王东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李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