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部门简介新闻资讯招聘信息职业辅导创业天地工作指南职业测评相关下载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就业新闻>>正文
 

 就业新闻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登记表模板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签约流程及就业管理...
陕西科技大学往届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手续指南
 
   
浙江衢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玲带队来校组团揽才
2016-11-01  

10月28日,由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衢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的“2016浙江衢州-陕西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在电信学院一楼大厅如期举行。浙江衢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玲带领衢州学院、衢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维达纸业和道明光学等33家事业单位和知名企业组团来校揽才,岗位需求覆盖轻工、材料、环境、机械、电子、管理等多个专业,为2017届本、硕、博毕业生共计提供了489个就业岗位。据统计,招聘现场有7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7

校党委副书记温锋陪同陈玲玲亲临招聘会现场与招聘单位和求职学生进行了零距离的沟通交流。

说明: IMG_258

说明: IMG_259

随后,双方为了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推进深入合作,在学工部会议室举行了校地合作洽谈。洽谈会上,温锋对陈玲玲带队来校组团招聘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多方面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轻工学科特色和专利成果等优势,紧密结合衢州市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共同推进校地深入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陈玲玲对我校招聘活动的精心组织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衢州市自然环境、产业布局、人才引进政策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她表示人才是创新创业的关键要素,是赢得区域竞争的核心支撑,衢州目前面临重大历史机遇,发展的前景极其广阔,期待双方今后能在人才供需、产业合作、项目对接、科研创新等多个领域进一步拓展合作发展空间。

说明: IMG_260

衢州市人才办、人社局、部分区县组织部部长,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及相关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核稿:李述麟编辑:雷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