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部门简介新闻资讯招聘信息职业辅导创业天地工作指南职业测评相关下载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就业新闻>>正文
 

 就业新闻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登记表模板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签约流程及就业管理...
陕西科技大学往届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手续指南
 
   
学工系统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2016-11-04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改善学生精神面貌,学工系统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于11月1日晚在文体馆召开了陕西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温锋为参会的全体学工干部、学生党支部书记、校级学生组织的部分干部、全部班级的班长、团支部书记,部分学生代表做培训动员。学工部部长杨建宣读了《学工系统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郑东主持。



温锋再次强调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他讲到,审核评估是对学校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是关系到学校改革发展、人才培养质量和同学们成长成才的大事,全体人员务必高度重视。他全面解读了审核评估的主要内容和评估方式。他提出,此次评估的指标体系针对性强,内容覆盖面广,80项审核要点中直接涉及同学们的多达10项,评估专家会采取听课、深度访谈、调研等多种方式进行考核,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和学习表现将直接影响评估结果。他表示,虽然三年来持续开展的学风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依然存在一些问题,借此机会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学生干部要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带头树立良好的生活作风;二是学生党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学校教育,发挥榜样带头作用;三是全体学生要清醒认识,严格自律,对照评估工作要求规范个人行为。



杨建宣读了《学工系统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实施方案》,实施方案统一了学工系统迎评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明确了工作分工,设立了校园安全检查、校园文明纠察、学风建设督导、宿舍文明检查和宣传培训动员五个工作组;细化了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将实施方案分为宣传培训、迎评准备、正式评估和整改提升四个阶段。杨建强调要通过“抓核心正学风、强管理促落实、重引导育氛围、树榜样立标杆”的工作思路,使学生的学习氛围明显改善,纪律意识明显增强,精神面貌明显好转,宿舍风气明显改善,综合素质明显提高,在全校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和优良学风。

郑东在大会总结中指出,学工干部和全体学生要结合温书记讲话精神和《学工系统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实施方案》认真贯彻落实、加强督促检查,全体人员齐心协力,争取圆满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任务。

机电学院学生代表胡文亨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同学遵守校纪校规、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文化活动,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和学习状态迎接审核评估。



会后,温锋先后深入辅导员工作站、辅导员宿舍、研究生公寓社区和本科学生宿舍了解辅导员和学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
(核稿:杨建 编辑:杜杨 见习学生编辑:屈文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