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部门简介新闻资讯招聘信息职业辅导创业天地工作指南职业测评相关下载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就业新闻>>正文
 

 就业新闻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登记表模板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签约流程及就业管理...
陕西科技大学往届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手续指南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团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参加首届食品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
2017-03-15  

文/张洺铭/谢果

为了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对口就业,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食品学院于2017年3月11日组织62名毕业生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参加首届食品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此次活动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和学院就业工作相关负责人一同前往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到14个省(市、自治区)35家用人单位,其中包括双汇集团、海升集团、内蒙古伊利液态奶事业部、益海嘉里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桃李食品有限公司、美味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陕西西凤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百胜餐饮集团等行业知名企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500余个食品行业就业岗位。

此次组团前往不仅体现了我校一贯坚持的全程、全员、全方位推动就业工作模式,还突出了我校两个“走出去”的就业理念。针对90后慢就业现象,一方面引导学生挖掘就业核心竞争力,鼓励学生找准定位,勇于尝试走出校园积极寻求就业岗位;另一方面由一把手统筹,学生口牵头,各职能部门协调,积极走出校园与企业互动交流,推荐优秀毕业生就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学生提供社会实践、见习和实习岗位,抓住学生就业一线主阵地。

大学生的就业质量是衡量学校教育质量和学生素质的重要指标。此次组团前往,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加深了专业和行业高度交流合作,还进一步扩充了学院的用人单位信息库,提升了学院就业工作联动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