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部门简介新闻资讯招聘信息职业辅导创业天地工作指南职业测评相关下载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就业新闻>>正文
 

 就业新闻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登记表模板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签约流程及就业管理...
陕西科技大学往届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手续指南
 
   
感恩母校情·助力求职路 ——我校举办首届校友单位专场招聘活动
2017-04-18  


文/校友总会、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机电学院     图/宣传部

4月14日上午,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与校友总会联合举办的首届校友单位专场招聘活动在三号教学楼如期举行,通过前期广泛宣传,此次成功邀请了来自北京、广州、深圳、杭州等十余座城市的50名校友携25家校友单位返校参会,共计为轻工、材料、机电、电信等多个专业毕业生提供了300余个就业机会。

此次校友单位招聘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校友的关注和支持,校党委副书记温锋亲临招聘会与参会校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校友及单位的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并对各参会校友返回母校招聘毕业生表示欢迎和感谢。

与会校友也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招聘活动对个人来说既是情感的召唤,也是责任的使然,今后会更加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会后,机电工程学院邀请机械工程与设备专业87级校友、广州市住邦建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献策与在校师生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同时在产学研合作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部分校友还走进校史馆,回顾母校发展历程,感慨母校的巨大变化。

此次校园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探索出了一条拓宽毕业生就业的新渠道,构建了母校和校友合作共赢的新载体,搭建了校友和毕业生之间交流沟通的新平台。今后,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与校友总会将致力于把校友单位招聘会打造成学校的品牌活动,为广大校友与母校创造更多合作交流的机会,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