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部门简介新闻资讯招聘信息职业辅导创业天地工作指南职业测评相关下载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就业新闻>>正文
 

 就业新闻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登记表模板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签约流程及就业管理...
陕西科技大学往届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手续指南
 
   
我校与未央区人社局联合举办创业沙龙活动
2017-05-19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扎实推进追赶超越工作要求,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5月18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与未央区人社局共同举办大学生创业沙龙活动。未央区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李洪波、未央区劳动就业培训中心主任强莉、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赵伟锋出席活动,赵伟锋和李洪波分别做致辞。

赵伟锋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现状和取得的成果,向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感谢未央区人社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支持。

李宏波强调了青年学生在创新创业中的重要作用,指出一个优秀的创业者应清楚了解创业的意义,在创业中应具有创业野心、做事的恒心、成功信心和坚强的意志。

本次沙龙邀请教育部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库成员、西安市创业专家张伟和积木家互联网装修(蘑菇装修)产品总监蔡建做主讲嘉宾,与参会100余名有创业意愿的学生一起分享交流《未来已来---世界将被你们颠覆》、《大学生创业这件事---你准备好了么》的创业主题。

张伟老师语言风趣幽默,以当下热词“共享经济”“网红经济”,阐述了创业公司营销策略和经营模式,鼓励学生立足生活热点问题转化思维定势,大胆进行技术创新创业。

蔡建老师语言严谨,从科技发展趋势,到自身的创业实战经验,为大家详细讲解创新创业的方法和当前创业的机遇。他从当前外面的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谈起,告诉学生下一波创业机会究竟藏在哪里,指出想要创业成功,应明确创业方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学会默默地坚持,这样才能看到成功的希望。

会后,有很多有创业意愿的学生就遇到创业的困惑,与两位创业老师进行现场交流。

创业沙龙是我校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政策,不断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重要举措。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