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系列讲座一:如何华丽转身把自己打造成为一位杰出的职场达人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7-09-18

培训讲师 主讲人:教育部特聘专家王少浪

活动主题:如何华丽转身把自己打造成为一位杰出的职场达人

活动时间:9.19日上午10:00

主办单位:陕西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活动地点:陕西科技大学学术报告厅(图书馆一层)


     又到了一年就业季,话说金九银十,不知2018届的小伙伴们准备的怎么样了?在毕业大军纷纷涌出校门的时候,究竟要怎样才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如何规划自己的就业方向?怎么样才能在广大面试者中脱颖而出?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重磅来袭,助力你的大秋招!首场讲座我们特邀请教育部特聘专家王少浪为大家分享:如何华丽转身把自己打造成为一位杰出的职场达人。

嘉宾简介:
 
 
王少浪:北京启航致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锦成致远职业发展教育专项基金秘书长。他是动态化、本土化、实用化生涯教育的提出者,是积极性就业指导的推广者,是实务化创新创业教育的创导者,也是国内分层次、分专业进行生涯教育的引领者,是全国第一个系统、完整、碎片化的职业发展教育移动学习产品(启航微课堂APP)的研发者。王少浪专家在业内知名度盛高。他在教育部组织的国际论坛上,先后做过:“高校及其教师在创新创业过程中的角色定位和作用”“生涯五度理论在职业发展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主题演讲。他还进一步提出了“职业发展双螺旋理论”和“影响创新创业成功的五大要素”“大学生创新创业七大步骤”“大学生如何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创新创创业”“没钱怎么创业”等学术观点,深受广大同行和学生欢迎。所获荣誉获得韩国2016社会贡献大奖出席韩国青少年未来职业设计大赛并担任颁奖嘉宾担任教育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担任人社部“中国创翼”大赛评委担任教育部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评委担任教育部全国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讲课大赛评委、教育部创业指导教学大赛评委担任多省市大赛评委,指导的多个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并获得较好成绩被十余省市的上百所学校聘为创业导师被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聘为“万名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