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在职读研的好选择——西安交通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合作培养信息管理硕士项目招生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06

 

著名的大学评价机构QS发布了2017/18全球大学排名,根据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在计算机与信息系统学科排名中,香港理工大学位列全球第82位。

香港理工大学电子计算学系成立于1974年,是香港最早提供信息科技学位的学系之一。四十年来,学系除培养了大量人才,并不断致力于应用科技的研发和推广,为推动信息科技发展及建设香港作了不少贡献,成果在国际社会也获得认同。

那么问题来了,想要深造必须去香港吗?

答案是NO!

在内地也可以就读香港理工大学哦,而且可以边上班边深造,互不耽搁。

西安交通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于2002年开始合作办学,共同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教学效果得到学员的一致赞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2007年,合作项目通过了教育部组织的“内地与港澳台合作办学项目复核”(批准证书编号MOE61HK1A20020395O),该合作项目的批准情况可查阅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2008年以后入学及毕业的学员,其相关信息可在教育部涉外监管网上查询。

截止2017年底,两校合作的信息管理硕士项目共招收学员十五期,已有566名学员按期毕业,取得了香港理工大学的硕士学位。根据香港理工大学与中国商业联合会的协议,信息管理硕士毕业生还可免试申请高级商业电子商务师。据学员反馈,信息管理硕士课程的教学活动密切联系实际,学员的思维观念及工作能力得到了较大提升。

二十一世纪是信息极度发达的社会,需要大量既懂技术,又懂管理的高层次人才。信息管理专业被推到了时代高点!

信息管理就是将计算机技术与管理相结合的一个新兴的复合学科,着眼于将计算机技术运用于管理中,提高企业管理效率和促进资源利用,不仅适合计算机行业,也适合文科或商科背景、从事不同专业的人士就读。

授课内容包含探讨各种实际应用的商业模式、组织相关的问题、以至管理策略等。学员将学习如何利用信息系统达成企业的策略目标,并发挥作为内部顾问的角色,为信息系统的筹划、开发、整合与实施做出贡献。

信息管理硕士的招生对象侧重于:技术管理人员、计算机行业从业人员、应届毕业生等。

课程介绍:http://www.xatongli.com/web/show.asp?ID=2138

招生简章下载:http://www.xatongli.com/UploadFiles/2017/10/201710301339172079.doc

报名表格:http://www.xatongli.com/UploadFiles/2017/10/201710301339415183.doc

 

课程咨询电话,029-83399002,QQ:1572520955,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