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阿里巴巴项目浙江衢州专场招聘会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13

2018年3月,阿里巴巴客户体验中心项目已正式落户浙江衢州,就在衢州新地标-衢州西区鹿鸣山下的衢时代创新大厦! 阿里巴巴集团衢州客户体验中心定位为立足浙江面向全国、服务世界的三大中心—实训就业中心、新商业人才孵化中心、电子商务体验中心。

为满足阿里巴巴项目的用人需求,6月23日,衢州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荷五路468号)将举办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衢州市委人才办和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和市人才开发管理办公室承办。

为鼓励高校毕业生踊跃参会,衢州市将对邀约参会的有关高校毕业生(具体为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四所高校)提供交通补贴,补贴标准为招聘会当天三日内来衢车票*2倍金额。请邀约参会的高校毕业生于招聘会当天至会场省外高校毕业生报到处进行报到和申请,申请时请携带交通票据、毕业证(就业协议书)、身份证(学生证)、银行卡等有关材料。衢州阿里巴巴项目真诚欢迎您的到来!具体需求信息附后。

衢州市委人才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6月7日

2018年阿里巴巴专场招聘会需求信息表

单位名称

阿里巴巴客户体验中心

营业执照副本注册号


单位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地址

衢州西区鹿鸣山 衢时代创新大厦

邮编

324000

联系人

刘老师、王老师

手机号(微信同号)

15861787733、13626700164

单位情况 简介

阿里巴巴集团衢州客户体验中心定位为立足浙江面向全国、服务世界的三大中心—实训就业中心、新商业人才孵化中心、电子商务体验中心。阿里巴巴将发挥其世界知名企业高端资源、全球化视野的优势,以数据化、智能化、体验化为发展方向,全力将衢州打造成为电商服务之都,与杭州电商之都,山海“呼”“应”,一脉相联。在2018年建成不少于1200名在册员工、可支持700坐席的客户体验中心。至2020年底,增加5000-10000名在册员工。

岗位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薪酬福利

运营高级经理/经理/主管

1、监控及管理业务指标,并确保所有指标目标值的达成;2、制定及监控绩效考核和员工激励方案;3、收集,分析及汇报业务成达或不成达的原因;4、制度及实施业务提升方案。

1、3年或以上呼叫中心管理经验(团队人数不少于100人);2、熟悉呼叫中心管理体系及各项考核指标;3、具有优秀领导能力、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判断与决策能力;优秀的分析 、解决问题能力及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4、良好的团队组织及协作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5、能承担高负荷的工作压力;6、流利的英文听说读写;7、大专及以上学历。

1、工作时间:周40小时,双休;

2、高级经理月综合工资20K及以上;运营经理月综合工资12000元及以上;运营主管月综合工资8000元及以上;具体根据面试情况定薪。

培训师

1、制定月度培训计划;2、开展业务培训及业务更新培训;3、记录并反馈员工培训期的个人绩效与考核成绩;4、提供服务技巧及服务意识类培训。

1、3~4年语音或在线客服经验;2、2-3年业务培训经验或服务培训经验;3、大专及以上学历。

1、上班时间:9:00-18:00,每周休息2天;2、月综合薪资6000-8000元。

TL

1、带领15-20人以上的团队;

2、负责管理组内员工的月度绩效考核,分析员工的优缺点,教导员工任何制定自身的职业规划;

3、负责项目的日常运作,确保项目能够满足客户的KPI及SLA,进行数据分析与整合,跟踪报表中存在的问题并采取相应的措施加以改进;

4、管理组内员工以及项目,通过日常的数据分析与录音监听发现员工问题,并给予关怀、辅导与培训;

5、处理员工升级投诉,对员工进行跟踪辅导,确保每一个问题都能在相应的时间内解决。

1、有6个月及以上相关呼叫中心管理经验;

2、能适应轮班,倒班的工作时间;

3、熟悉呼叫中心运作流程;

4、大专及以上学历。

1、上班时间:9:00-24:00(轮班制),月休8天;2、月综合工资4500-6000元/月。

QA

1、根据质量评价表要求,对电话监听或在线记录进行评价;2、记录质检数据,并向一线小二进行反馈;3、制定月度质检计划;4、编写月度质检报告,并向培训部或管理层提交质量提升建议;5、定期主持质检对焦会议,与一线管理者就质检标准进行校验。

1、有1年及以上相关呼叫中心质量管理经验;

2、2~3年语音质检经验;3、能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4、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5、大专学历以上。

1、上班时间:9:00-18:00,每周休息2天;(后续会轮班)

2、月综合工资4000-6000元。

电商客服专席

1、接听/接收客户来电或线上需求,并根据业务流程要求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2、跟进/监控个案的后续发展,确保客户同步得到处理结果。

1、大专及以上学历,实习生也可;

2、性格外向,反应灵敏,逻辑思维清晰;3、有电商行业经验者优先;4、强烈的责任心,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抗压能力;5、需适应轮班制;6、打字速度至少45个/分钟。

1、上班时间:7:00-24:00(轮班制,每个班次实际上班时间为7小时45分钟),月休8天;若是中午12点之后的班次,适当给予补贴;

2、月综合薪资3500-5500元。

风控经理、主管

1、负责信息安全规范标准制定;

2、负责公司各项目信息安全相关标准的执行与监督;

3、负责安全事件应急处理;

4、与各部门人员及客户沟通,确保各项目信息安全标准符合客户需求;

5、负责当地信息安全团队管理。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有信息安全相关工作经验,有管理经验为佳;有呼叫中心相关经验者优先;

3)熟悉信息安全相关体系和标准者优先;

4)较好沟通协调能力、紧急事件处理能力;

5)较好的书面英语读写能力,口语为佳。

1、5000-10000元/月;

2、可面议,根据候选人综合情况评定定薪 。

现场调度、数据分析师

1、精通基本的排班系统或模型,能根据话务预测对一线客服进行人力安排;2、对每天的现场运营进行管理,包括人力匹配度,排班拟合度等指标监控,及时调节人力以满足时段话务变化的要求;3、 制定月度的人力招聘计划及排班计划;4、制定周期性的排班及现场分析报告。

1、3-4年语音或在线客服经验 ;2、2-3年呼叫中心排班及现场管理经验;3、大专或以上学历。

1、上班时间:9:00-18:00,每周休息2天;(后续会轮班)

2、月综合工资5000-8000元,可面议,根据综合能力定薪。

人事经理/招聘经理、主管

1、人事经理:统筹人事行政部所有工作;2、招聘经理:根据用人部门需求,带领招聘团队周期内满足用人部门需求。

1、人事经理:大专及以上学历;人事行政管理经验不少于5年;精通人事行政部各个模块工作。

2、招聘经理/主管:大专及以上学历,至少3年及以上招聘管理经验,有一定招聘资源等。

1、上班时间:9:00-12:00,13:00-18:00,双休;2、月综合薪资,人事经理15000月左右,招聘经理/主管10000月左右,具体根据面试情况来定。

用人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注:1、待遇不得“面议”或低于最低工资标准。

2、填写字迹清楚,本表复印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