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洛南县县属国有公司公开招聘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26

为加快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步伐,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按照县政府部署安排,受县属国有公司委托,面向社会为我县7个县属国有公司公开招聘36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对象

招聘范围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往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未就业的毕业生。具体招聘职位条件见《2018年洛南县县属国有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附表1)。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文化程度和业务能力,身体健康;

4.取得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承认、适合岗位要求的学历及资格;

5.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计算截止日期为2018年7月31日;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应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开除学籍、开除公职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在各类招录招聘考试中有违规违纪行为,在禁考期内的。

三、工资待遇

按照我县国有企业现行有关政策规定享受相应工资福利待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参照《洛南县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实施办法(试行)》、《洛南县高层次人才管理服务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洛南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23日—2018年7月27日

2.报名地点:洛南县人社局人事股

报名咨询电话:0914-7660695

3.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提交资料等方式,不进行网上报名。

4.提交材料:《洛南县县属国有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三份,附表2);本人身份证、本科和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学信网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交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和证书等。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入考察考核环节。对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考察考核资格。

(四)考核考察

1.考核考察工作由县属国有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组织实施,主要考核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职业道德品质、综合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适应能力及招聘岗位相关专业素质等。

2.考察考核工作依据考生报名情况决定考核考察方式,必要时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具体办法和时间安排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决定。

3.音乐小镇旅游公司87.8音乐电台招聘的职位着重考察考核应聘人员业务水平及实际工作能力。

4.招聘工作于2018年8月上旬完成,因个人原因未参加考察考核的按自动放弃论处。

(五)体检、政审

体检政审人员按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政审由县人社局、县属国有公司组织,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六)公示

考核考察、体检政审合格的人员拟确定为县属国有公司人员。拟聘用人员在洛南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七)聘用

拟聘用人员被正式确定后,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根据现行有关规定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1年,试用期间不合格者予以解除劳动合同。新聘用人员因个人原因产生的纠纷或其它与聘用无关的事项,由本人负责。

附表:1.洛南县县属国有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2.洛南县县属国有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