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专区(常州)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2-12

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扩散蔓延,根据要求,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暂停赴高校现场招聘引才活动,改为免费网络招聘方式。期间,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将对接省内外高校,通过链接有关高校网站发布信息,或定期向有关高校就业平台推送发布信息。相关事项如下:

一、用人单位登录常州人才网,未注册过的用户点击链接网页右上角“注册”,已注册过的单位登录后选择“赴外招聘”栏目中 “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专区(常州)”进行岗位发布。用人单位工作服务QQ群:群一202419563、 群二622391036。

二、应聘人员,可注册网站个人会员,选择单位在线投递简历,或查询用人单位发布邮箱和电话,在线对接洽谈。

三、根据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如可组团赴外开展校园现场招聘会,另行通知,请大家关注。

四、联系方式

人才引进科:0519-86620750

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科:0519-86603616

邮箱:13057156101@163.com

让我们坚定信心,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链接地址:http://www.czrc.com.cn/index.php?m=fuwai&c=index&a=fuwai_com&id=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