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南通市名优企业2020年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陕西)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2-20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今年的毕业季,对你们来说注定不寻常。新冠肺炎疫情,延缓了你们返校的进程,阻隔了你们求职的脚步。但是,疫情延缓不了春天的到来,阻隔不了南通市用人单位引才的热情!

南通素来是一个重贤爱才的城市,在节后复工短短不到一周的时间,一百余家用人单位通过南通市人才公共服务平台(http://ntrc.rsj.nantong.gov.cn/)    申报了高校毕业生需求,提供了4977个职位。后续职位需求也正在踊跃申报中,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将进行分批次发布,确保将用人单位的需求第一时间送到你们手中,方便你们和心仪的单位进行对接。

本着“包容会通、敢为人先”的城市精神,南通渴求人才,也必能成就人才。2019年,南通市地区生产总值9383.5亿元, 有望于2020年进入“万亿俱乐部”,成为江苏第四个“万亿之城”。“人才新政”的强力推出,更是给广大毕业生带来综合补贴、安居保障等诸多利好。

同学们,追江赶海到南通,南通,期待您的加入!

快来通过《南通名优企业2020届高校毕业生需求汇总》查询用人单位邮箱和电话,与满意的单位进行在线接洽吧!

联系部门:人才引进科

电话:0513—83558029

邮箱:ntrcy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