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浙江省遂昌县致大中专毕业生的一封邀请函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2-21

大家好!2020年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你我的心。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地处浙江西南部的绿色遂昌,我们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成功构筑起抵御疫情蔓延的坚强防线,在浙江省疫情风险评估“五色图”中,一直处于未发生疫情的绿色低风险县;一手抓高质量绿色发展,求贤若渴真诚欢迎大家前来就业创业,制定并发布遂昌“史上最优”人才政策积极营造“最优情境”,以“最优联接”向大家发出最诚挚的邀约,力争以“最优服务”拥抱志同道合的你来遂昌就业创业,与我们一同“筑梦遂昌”。

目前遂昌线上人才招聘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中,第一期企业招聘岗位信息可滑至文章底部扫码查看,欢迎大家投递简历应聘,后续我们还将陆续推出更多招聘岗位。

一、地理介绍

遂昌,地处浙西南,是钱塘江、瓯江源头,北承长三角,南接海西区,全县总面积2539平方公里,是浙江省重要生态屏障地区。全县森林覆盖率83.5%,全年空气优良率为98.9%,生态环境指数长期位居全省前列。这里人文底蕴深厚,建县至今1800余年,被称为“东方莎士比亚”的汤显祖在遂昌创作了不朽名著《牡丹亭》。遂昌作为“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中国营商环境百强区县”,近年来正围绕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全面构建“一城五区”的生产力布局,全力打造全国“两山”理论县域样板,奋力闯出一条高质量绿色发展新道路。

二、招聘信息

在这举国共抗疫情情的关键时期,身处“绿色无疫区”的我们同样心系全国、心系每一位莘莘学子。我们制定并出台了遂昌“史上最优”人才政策,为来遂昌就业创业的每一位学子提供全方位的生活保障。

政策一:见习实习补贴。对受邀来遂参加见习实习的同学,我们按照学校到遂昌距离发放150-1500元不等的交通补贴;按照每人每月1500元的标准发放生活补贴。

政策二:房票补贴。对首次新引进到遂昌工作满一年的大中专毕业生,按照学历层次(从中专生到博士生)分别发放10-50万元不等的房票补贴。

政策三:生活津贴。对首次新引进到遂昌工作满一年的大中专毕业生,按照学历层次(从中专生到博士生)分别发放1.2-5万元不等的生活津贴,可享受5年。

政策四:创业担保。为来遂昌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贷款担保服务,首期基金规模100万元。

我们承诺,人才服务“最多跑一次”,政策兑现从简、从速,为你们提供“有温度”的人才服务。

亲爱的同学们,这里既有山清水秀、也有诗情画意、更有广阔舞台。我们再次发出召唤,邀您“扬帆启航,筑梦遂昌”!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学习进步、事业有成!加油!

企业招聘需求(一)扫码查看:

三、联系方式

政策咨询电话:

遂昌县委人才办0578-8128226

遂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78-8520352

(遂昌先锋微信公众号) 

(遂昌人社微信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jfNhdEWrGhEHEJWkfFWU7A(遂昌人才新政链接,点击即可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