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用人单位线上专场招聘会操作指南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3-02

1.用人单位可通过输入网址或扫码登录“用人单位登录”界面。(未注册单位请先注册后再登录)▼

http://skd.zeruisys.com/Pro_Company/login.aspx

2.在登录页的顶端点击“宣讲会”。

3.在“宣讲会”页面点击左侧“预约宣讲会”,填写相应信息,信息填完之后点击保存,待管理员审核。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会在当日完成所有审核。

注:带红色星号的均为必填项

4.点击“我的预约”可查看申请的宣讲会安排。

注:

疫情期间,线上专场招聘会时间及招聘地点如下

线上宣讲会开始时间:

每日10:00-11:00,15:00-16:00,20:00-21:00

宣讲地点:

QQ群,具体宣讲地点我中心协调安排

500人招聘群7个,为陕科大专场招聘群(一)至陕科大专场招聘群(七)

1000人招聘1个,为陕科大专场招聘群(八)

2000人招聘1个,为陕科大专场招聘群(九)

QQ招聘群

请各用人单位提前半个小时进入专场招聘QQ群,调试视频、音频设备及宣讲用的PPT。

1. 点击QQ招聘群右上角“…”找到QQ群视频功能。

2. 打开QQ群视频窗口后,点击上课。

3. 在QQ群视频窗口中调试视频和音频设备,查看文字输入功能。

4. 在QQ群视频窗口中点击分享,可以播放PPT或视频。

5. 在QQ群视频窗口左下角,可以查看学生提问,点击相应的同学可以视频交流。

6. 宣讲完毕后,学生可以直接在QQ群视频中进行面试(可群面或单面),也可添加好友进一步联系。请用人单位一定不要忘记去陕西科技大学就业管理系统查收学生提交的简历哦。

在每个QQ招聘群中,都有我们中心值班的同学(即管理员),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和群中的管理员联系。感谢您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