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2020上海市嘉定区名优企业赴陕西科技大学招聘会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27

招聘时间:10月29日 上午9:00

招聘地点:陕西科技大学西安校区文体馆广场

温馨提示:参会人员请佩戴口罩!

嘉定,公元1218年(南宋嘉定十年)正式建县,距今已有800年的历史,全区区域总面积463.6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59.3万。

这里,城市功能独立、交通发达便利、教育资源优质、医疗水平先进。这里是贯通苏沪的支撑点、历史文化的融合点、城市风貌的新亮点。

嘉定,不仅是一座江南历史文化名城,还是一座精美成长、宜业宜居的新城;不仅是国内汽车产业链最为完整的国际汽车城,还是一座科研院所和人才云集的现代科技城。

这里民风纯朴,文风鼎盛,风光秀丽,人杰地灵;这里科创承载,新型现代,四通八达,全国文明;这里优化营商,关注民生,聚才爱才,创新转型。

嘉定地处上海市西北部,是上海连接长三角“1小时生活圈”的重要枢纽。区内交通网络十分发达,20分钟可抵上海虹桥枢纽,60分钟可至上海浦东机场。

嘉定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功能布局、对标发展,努力打造科技嘉定、汽车嘉定、教化嘉定、健康嘉定、美丽嘉定,全力构建“创新活力充沛、融合发展充分、人文魅力充足”的现代化新型城市。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