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招聘公告】陕西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实习助理招聘公告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31

寻志同道合、勤恳至诚之人;

寻竭忠尽智、勤奋至博之人!

陕西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是负责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指导服务的专门机构。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在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重点开展以下工作:

制定学校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有关政策;

指导和协调全校开展就业工作;

向社会及用人单位宣传学校办学优势、学科特色和毕业生资源信息;

向毕业生发布用人单位的需求信息;

组织各类招聘会、校园宣讲会、职场报告会等活动;

开设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

组织就业相关的师资培训和交流活动;

开展职业咨询与指导;

为毕业生办理各项就业手续。

如果你想改变自己的大学生活,想提前了解就业信息,想与世界500强企业零距离接触,想跟着职业规划专家学习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想提升自己的沟通和表达能力……这里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一、 招 聘 范 围

陕西科技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 基 本 条 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与道德修养。

2.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且能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有较充裕的时间投入以保证完成相应工作任务。

3.专业不限,无不及格课程。

三、 岗 位 介 绍

1. 信息宣传部

岗位职责

负责处理招聘单位往来邮件,在系统中审核招聘单位资质及信息,安排招聘单位宣讲场地,在就业网上发布招聘信息;负责与招聘单位电话沟通、商谈招聘事宜;负责与校内外人才部门对接就业事宜;负责招聘场地使用审批,办公室日常电话接听。

招聘要求

拥有良好的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尤其能够熟练运用Excel软件。

2. 招聘服务部

岗位职责

负责专场招聘会、各地市大中型双选会会务服务工作;负责与招聘单位对接,规范用人单位各类宣传物品的使用;负责招聘全过程的数据统计,分析各层次单位招聘效果;负责日常办公物品采购、招聘场地管理维护。

招聘要求

拥有良好的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熟练掌握音响设备操作,有一定的办公软件操作功底。

3. 签约管理部

岗位职责

负责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等就业相关资料的收集管理、格式审查、签约入库和办理毕业生《报到证》、改派等工作,做好办公室各类文件及资料的收发、登记、分送、整理、归档工作;

负责就业系统管理和各类就业数据统计。

招聘要求

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的使用,拥有良好的文字与口头表达能力和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生涯发展部

岗位职责

负责搜集并发布就业指导、面试技巧、就业政策、就业技巧等相关信息;

负责生涯规划宣传工作,处理咨询预约,开展职业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

负责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助理团队建设。

招聘要求

沟通能力好,有较好文笔功底,会简单的办公软件、公众号排版编辑。

媒体运营部

岗位职责

负责就业微信官方平台内容建设及小应用开发,发布生涯规划指导及招聘信息,转载发布学校取得的重大成绩及热点事件;

负责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各类重要招聘、会议及活动的宣传报道,并对全校典型就业事迹进行发掘报道,

负责招聘现场影像资料的整理和归档,设计各类海报、宣传册等宣传资料。

招聘要求

做事认真负责,擅长PS、视频剪辑,有较好的文字功底,有公众号运营经验者优先。

04 招 聘 流 程

投递简历→参加面试→通过考核、聘用实习两周→正式录用

05 报 名 方 式

凡有意向的同学请于6518:00前将“电子课表+个人简历(右上角注明意向部门)”发送至招聘邮箱1838599274@qq.com,同时添加QQ163819026方便后续面试事宜通知。

压缩包命名格式统一为“学院+班级+姓名+联系电话+意向部门”。

面试事宜通知以上述QQ群内通知或电话(029-86168196)通知或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为准。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朱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