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服务公告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8-30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不断优化学校人才培养“三三三制”输出结构,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校正式启动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招聘形式:线上网络招聘和线下校园招聘同步进行,将举办中小型专场招聘会、地区组团招聘会、双选会、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等。

预约时间:2021年8月30日开始。

举办时间:线上网络招聘20219月1日启动

线下校园招聘20219月20启动

地区人才机构及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发布自即日开始

场地安排:中心提供多个现代化宣讲大厅,同时根据招聘专业情况,各二级学院的宣讲场地也可选择,中心会依据企业需求进行合理安排。

二、预约流程

线上网络招聘活动预约流程及相关要求详见以下操作指南:

线下校园招聘活动预约流程及相关要求详见以下操作指南:



、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校暂不接受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用人单位或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招聘人员进校举办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建议此类地区用人单位或招聘人员参加我校线上网络招聘活动。

2.招聘人员离校21天内一旦发现健康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或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请务必告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并就近诊疗。

3.根据疫情防控的动态变化,招聘人员进校时相应的要求,以实际情况为准,中心会随时发布通知。

4.所有招聘活动预约和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发布须通过陕西科技大学就业管理系统进行,线上网络招聘活动须提前3个工作日预约(便于提前宣传);线下校园招聘场地须提前5个工作日预约(预约申请通过后请电话联系029-86168196确定笔试、面试以及签约场地);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在就业管理系统发布后,由我中心工作人员在就业网、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同步宣传。

5.预约成功的用人单位请于招聘当天提前半小时持《陕西科技大学进校招聘单位介绍信(健康承诺书、未收费证明)》,从陕西科技大学西安未央区北1门进校。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4人。相关原件请扫码下载:

6.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当前线下招聘会等正常招聘活动只针对陕西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开放。

7.用人单位根据招聘需求,也可联系相关学院举办小型专场招聘会。

8.所有招聘活动不会收取用人单位以及毕业生的任何费用。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杭老师

联系电话:029-86168196

办公地点:陕西科技大学西安未央校区教四C601室

E-mail:1838599274@qq.com

就业网:http://jiuye.www.sust.edu.cn/

陕西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资源信息:

陕西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8月30日

学院联系方式(见附图)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