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2015年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公办学校公开招聘公告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6-01

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成立于2006年11月,是陕西省、西安市政府联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建设的航天技术产业和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区,也是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城市功能承载区。它依托陕西航天工业雄厚的综合实力和坚实的发展基础,充分发挥航天科技对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引领作用,立足航天产业,发展新兴产业,推进军民融合,带动产城融合,在谋求错位发展中建设世界一流航天产业新城。2010年6月26日,航天基地被国务院批复为国家级陕西航天经济技术开发区。截止2014年底,以航天及军民融合产业、卫星及应用产业、新能源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为主导的四大产业集群初步形成,成为陕西省和西安市做强工业、实现新型工业突围的重点区域。

西安航天城第一初级中学、西安航天城第一小学、西安航天城第一幼儿园是由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设立开办的高品质公办学校。现因学校发展需要,根据《西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试行办法》及《西安市市属开发区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实施办法》规定,报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教职员工,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56名

根据新建公办学校实际情况,本次招聘各类管理人员及教师共56名。

二、招聘对象和基本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具体招聘岗位、专业、人数及资格条件详见《2015年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公办学校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取得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承认适合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及岗位所需的相关资格证书;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报考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不符合报名应聘条件的主要情形:

1、按照相关规定不宜在学校工作的;

2、因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3、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规定需要回避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以及不符合本次招聘的基本条件和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并将招聘结果报市人社局备案。具体安排如下:

(一)发布招聘公告

采用报纸和网站发布信息的形式,在西安晚报、华商报以及西安人事考试网(www.xapta.com.cn)、西安市人才网(www.haorc.com)、西安航天基地官网(www.xcaib.com.cn)上发布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应聘者本人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5年6月2日至10日,每日9:00至18:00,周末不休。届时应聘者登录西安市人事考试网、西安市人才网、西安航天基地官网均可下载填写《2015年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公办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必须一致。

3、报名地点:西安航天基地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航天基地航拓路汇航国际广场B座二层)

4、报名所需提供材料:

⑴、《2015年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公办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同时需提供近期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

⑵、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⑶、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所需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⑷、个人职务职级证明材料和其他需要说明事项的材料。

5、资格审查。按照招聘报名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应聘者所填信息应与本人真实信息相符并且符合岗位条件要求,否则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6、同一岗位招聘人数与符合报名资格的应聘人数之比不能低于1:3,达不到该比例的,原则上应取消或调整该岗位招聘计划。

(三)考试

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笔试:

考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及专业基础知识。其中:

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及行政管理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教育基础知识。

医疗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学基础知识。

财会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财会基础知识。

总务处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

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设置合格分数线,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予以淘汰。笔试合格分数线根据招聘计划、笔试成绩等情况综合确定并公布。

笔试具体安排及合格分数线届时将在西安航天基地官网(www.xcaib.com.cn)上进行公布。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其中:

非教师岗位: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经验。

教师岗位: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面试成绩在西安航天基地官网(www.xcaib.com.cn)公布。

(四)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参加面试人员的综合成绩(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照4:6的比例,计入综合成绩),按照招聘岗位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若某岗位体检合格人数达不到招聘人数的,根据该岗位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时间、地点及要求在西安航天基地官网(www.xcaib.com.cn)公布,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五)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列入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包括道德品质、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同时对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核不合格及资格条件不符合者取消招聘资格,空缺的名额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后,按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六)公示

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对拟聘用人员在西安航天基地官网(www.xcaib.com.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七)聘用和管理

公示期满后,对公示期间无不良问题反映的人员聘用并签订聘用合同,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

特别提示:

1、本次招聘的相关公告及信息,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西安人事考试网(www.xapta.com.cn)、西安市人才网(www.haorc.com)、西安航天基地官网(www.xcaib.com.cn)公告,不再另行通知。

2、考生报名时必须提供准确、畅通的联系电话,并及时关注考试相关公告。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一中报名咨询电话:029—81576153

一小、一幼报名咨询电话:029--81576155

报名咨询电话于6月2日起开通并接受咨询。

  

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

                        2015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