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广州市尚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6-01

公司简介:

广州市尚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隔间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技术指导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公司。旗下拥有多款办公高隔断,配套生态门、铝门、办公家具等系列产品,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并拥有多项技术传利产品。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办公高隔间及办公家具技术的研发,创立了专门的研发机构,致力于加强国内玻璃隔断行业的技术水平,提高国内隔断行业在世界的知名度。在全面吸收国外先进隔断技术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改进和全方位的创新。旗下拥有办公高隔断83型、96型,108型,三大系列21个品种,目前该系列产品已经广泛使用在宾馆、酒店、多功能会议厅、宴会厅、展厅、国家行政单位、医疗机构等多种场合。

公司拥有成品生产车间、五金配件生产基地共10000多平方米,生产线上公司引进国外先进的切割设备,装置拚压设备,保证了产品的高标准和产品的精密度。表单管理作业,严格管控了整个高隔间及家具运作流程:从丈量、设计、算单、生产、配送、安装、售后服务都成为跟踪的依据;从而确保了丈量准确、设计合理、算单精确、品质精良、配送准时、安装精细、售后服务体贴。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在西安招聘以下人员:

招聘岗位:销售代表(10人)

岗位职责:

1、销售人员职位,在上级的领导和监督下定期完成量化的工作要求,并能处理和解决所负责的任务;

2、管理客户关系,完成销售任务;

3、了解和发掘客户需求及购买愿望,介绍自己产品的优点和特色;

4、对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

5、收集潜在客户资料;

6、跟踪客户并收取应收账款。

任职资格

1、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具有亲和力;

2、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3、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薪资待遇:面议

底薪+提成(专业培训,弹性工作,立即上岗,出差补贴)

公司地址:未央区凤城八路大明宫建材市场东区11排6-7号

联系人:郑经理 1362509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