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陕西省公务员考试笔试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7-03-08

各院(部 )、全体毕业生:

2017年陕西省公务员考试即将进入到冲刺备考阶段。为帮助学生科学复习,提升考试水平,助力我校毕业生在笔试中取得好成绩,学校联合公务员培训机构——中公教育、华图教育在我校举办本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有意报考2017年陕西省公务员考试的应届毕业生

二、培训内容

考试大纲解读、备考指导、报考指导、行测精讲、申论精讲、模拟考试等。

授课及讲义全部免费。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科目

课程

授课内容

主讲老师

课时

上课日期

上课时间

上课地点

申论+行测精讲

第一讲

2017年省考备考指导+行测精讲

基础知识+解题方法+运用技巧+答疑

燕坤

6

3月12日(周日)

9:00-12:00

教四609多媒体教室

第二讲

申论精讲

杨洋

14:00-17:00

行测

第三讲

行测文(逻辑+言语)

王永建

6

3月13日(周一)

9:00-12:00

第四讲

行测理(数量+资料)

王永建

14:00-17:00

 四、培训师资简介:

杨洋:2010年7月获得西北政法大学哲学硕士学位,掌握了丰富的基础知识。入职华图后,首先从事申论教学,对申论有着深入地思考;其次跨科成为面试讲师,亦对面试有着独特地见解。对待公考教学能寓教于学、寓学于乐,让学员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获得提高。

燕坤:主攻中央国家机关及地方省市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言语理解与表达模块的教学研究,发表《人民日报国庆60周年特刊分析》《人民日报批评性报道研究》等文章,被中国网、中国教育在线等知名媒体广泛转载,理论知识扎实,思路清晰,教学严谨,方法独到授课风格严谨而不乏幽默,善于调动学员思考、学习的主动性,从课程体系、思维方式到解题思路多维辅导,力求使学员全面掌握言语技巧与学员关系融洽,课堂气氛活跃而有序,教学效果显著,得到学员的广泛认可。

王永建:西北研究院院长,毕业于西北大学,对陕西省公务员考试考情与政策有深入研究,对复习与备考有独到的见解。特别是对公务员考试具体内容的研究,有独特的讲授方式,善于把抽象问题形象化,复杂问题简单化,有独特的授课艺术,激情,风趣,灵活。善于帮助各种类型的学员,广受全国各省学员好评!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7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