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陕西省就业工作联盟高校2017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就业洽谈会(西北大学专场)”的通知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7-03-13

各高校,广大毕业生们:

为更好地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促进2017届毕业生充分顺利就业,现就举办“陕西省就业工作联盟高校2017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就业洽谈会(西北大学专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7年3月26日(周日)9:30—17:00

其中9:30—12:00为现场洽谈时间,13:00—17:00为宣讲笔面试时间。

二、地点

现场洽谈: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环线

宣讲面试笔试:会务组提供相应教室

三、主办

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省人才服务中心 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

四、联盟高校

本次大型就业洽谈会联盟高校包括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延安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财经学院、西安美术学院、西安文理学院15所高校。

五、参会用人单位

本次大型就业洽谈会预计参会用人单位150-200家,参会单位会务组将于洽谈会召开前5天通过主办方、联盟高校相关媒介平台予以发布。

六、参会方式

联盟高校毕业生须持本人学生证和预约成功并下载打印好的微信公众二维码门票凭证、凭票参会;非联盟高校毕业生须持本人学生证、预约成功并下载打印好的微信公众二维码门票以及本人求职简历有序参会。

七、预约流程

自2017年3月6日(周一)起广大毕业生可通过网络进行二维码门票预约,预约流程如下:

1.关注西北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名称:xidajiuye)。

                          

2.成功关注后,点击“3•26门票预约”,选择“我要报名参会”,如实填写院校、学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等信息。

3.点击“提交”获取门票,验证成功后,在弹出二维码门票后请自行保存并打印成纸质版门票。

4.预约成功后因个人原因未能妥善保存二维码的毕业生,可继续点击“获取二维码门票”,通过验证后获取原二维码门票。

八、有关说明

1.请各联盟高校及时通知并组织2017届毕业生准时参会,欢迎非联盟高校毕业生参会。

2.所有参会毕业生应携带好本人学生证、二维码门票、求职简历等资料提前30分钟根据标识整队,并按照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场。

3.洽谈会当天的宣讲及笔面试工作由各用人单位通知相关毕业生。

4.诚挚邀请联盟各高校负责就业工作相关老师、专家到场指导,并为本校毕业生求职、签约提供服务。

5.本次现场洽谈会场内对“入口”“出口”“卫生间”及用人单位分区号和展位号等均有明显标识,请提醒广大毕业生注意这些标识,并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与具体安排,遇到相关情况及时向工作人员或所在院校老师反映。

6.为确保安全和维护现场洽谈会场良好的秩序,严禁参会毕业生携带公安部门规定的违禁及管制器械入场,严禁携带打火机入场,严禁在场内吸烟;现场洽谈期间进入会场的毕业生可携带软包装饮用水饮用一口后入场,严禁携带硬包装饮用水(如玻璃瓶)入场;洽谈会当天如遇雨,请参会毕业生在进入现场洽谈会会场前将雨具收起放好,建议着一次性雨衣入场。

7.所有参会车辆由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北门进入,并听从学校安保人员的安排在指定区域泊车。

西北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7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