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2017年春季大型招聘会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7-03-16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就业工作,给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提供一个充分交流的平台,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和高满意度就业,学校将于3月17日9:00—16:00在友谊校区篮球场(室外)举行2017年春季大型招聘会,预计参会单位近300家,参会用人代表800余人,参会学生15000人左右。

本场大型招聘会参会单位数量多、单位质量高,学校各相关部门多次协调沟通,为招聘会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招聘会现场设立了简历专家门诊室、职翼工作室、预征入伍宣传点等专门服务点,为广大毕业生提供简历修改、求职指导、生涯咨询、就业政策宣传等服务。

学校就业部门提醒广大毕业生应本着“抢抓机遇、理智抉择、审慎签约、诚信为本”的原则,准确合理定位,努力实现职业理想。

参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