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部门简介新闻资讯招聘信息职业辅导创业天地工作指南职业测评相关下载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需求信息>>正文
 

 网络招聘 
 校园招聘 
 需求信息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登记表模板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签约流程及就业管理...
陕西科技大学往届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手续指南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腾飞路小学
2019-09-03  

为更好地办适合学生生命发展的教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经教育局批准,决定广开进贤之路,面向社会招聘编制教师若干人。为做好招聘及管理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岗位

语文6人、数学3人、英语4人、

科学2人、健康2人、品德与生活2人、

体育2人、音乐2人、美术2人。

综合实践3人、书法2人、校办2人。

二、招聘条件:

1、热爱基础教育事业并能胜任班主任工作及教学工作;

2、学风正派,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3、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体检标准;

4、30岁以下。

三、招聘办法

1、招聘采取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初审、笔试相结合的办法,公开招聘,择优录用。

2、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基本情况与求职简历电子文档发送至我校邮箱shqtflxxhr@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毕业学校”。笔试科目:包含《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专业知识》内容为教育基本理论(包括教育心理学、教育学等);

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成绩计算方法。

笔试成绩=公共基础知识成绩×50%+专业知识成绩×50%

3、体检和考核:

考察合格后由我校统一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录用,体检和考核全部通过后学校将与毕业生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协议书》,正式办理接收手续。

四、待遇:

被聘人员在我校正式编制内,见习期满考核合格后,工资月薪在4000—6000左右,其他福利待遇标准将享受区事业单位相应专业技术人员执行。

地址: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腾飞南路0471-2329368 施老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