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部门简介新闻资讯招聘信息职业辅导创业天地工作指南职业测评相关下载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需求信息>>正文
 

 网络招聘 
 校园招聘 
 需求信息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登记表模板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签约流程及就业管理...
陕西科技大学往届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手续指南
 
   
淄博科勒有限公司
2019-10-16  

公司介绍

科勒公司创立于1873年,总部坐落于美国的威斯康星州,是美国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科勒公司在厨卫产品、发动机和发电系统、家具、家庭装饰、酒店服务产业以及一流高尔夫俱乐部等领域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在146年后的今天,科勒已成为全球最为消费者熟悉的卫浴品牌之一。在全球拥有近60家制造工厂,超过35,000名员工,遍布六大洲,在中国已经拥有13家工厂,200多家经销商和分销商,800多家展厅和64家旗舰店。

淄博科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美国科勒公司在中国投资的专业生产高级陶瓷卫生洁具的全资子公司,科勒全球给予了淄博科勒足够的重视和期望。淄博科勒数年的成功运营,增强了科勒公司继续投资淄博的信心,公司二期项目正逐步投产,现广纳英才,共同发展。

招聘专业:

1) 无机非金属材料, 本科及以上 6名

2) 英语、金融学、人力资源、国际贸易专业, 本科及以上 2名

3) 机械、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5名

4) 环境与安全工程专业, 本科及以上 2名

5) 工业工程专业, 本科及以上 2名

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校园面试---公司面试—体检通过—签订协议

公司将为您提供

提供当地市场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社会保障福利:

五险+健全的商业保险;

住房公积金:公司按照住房公积金政策缴纳住房公积金。

 公司补贴和福利:

1) 高温津贴;2)夜班津贴;3)工作餐补贴;4)提供班车;5)节假日福利;6)员工旅游;7)年度员工免费健康体检。

 培训与发展

公司设有培训中心和科勒大学,为各个阶段的员工提供完善和系统的培训,让他们在科

勒实现成长和发展。

简历投递:

投递邮箱:recruitment-zibo@kohler.com.cn

请将邮件名统一写为:应聘职位+学校名称+申请人名字。

联系我们:

联系人: 杨女士,

联系方式:0533-8107813 18505337680

公司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桓台经济开发区(果里)蒙山路8号。

乘车路线:

1、从淄博火车站乘51路东、西线公交车至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学生公寓站下,下车转乘131路公交车;

2、乘坐131路公交车至鑫港燃气站下车,沿蒙山路向北直行500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