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部门简介新闻资讯招聘信息职业辅导创业天地工作指南职业测评相关下载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需求信息>>正文
 

 网络招聘 
 校园招聘 
 需求信息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登记表模板
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签约流程及就业管理...
陕西科技大学往届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手续指南
 
   
四川越盛油气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20-02-27  

一、公司简介

四川越盛油气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系中国石油集团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多元经济企业,是四川越盛实业开发总公司全资子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猛追湾横街99号世茂大厦19楼。四川越盛油气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设立长庆分公司,分公司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未央路151号长庆大厦22楼。

公司主营石油化工工程、环保工程、矿山工程、电信工程、电子工程设计及施工、建筑劳务分包、房地产经纪、工程技术咨询、企业管理、企业服务、商务信息咨询等业务。作业区域主要分布于四川、重庆、陕西、甘肃、宁夏、山西、内蒙古、新疆等省(区、市)。长庆分公司主要围绕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长庆油田作业区块所属单位开展相关业务,努力推动公司长庆区域市场规模持续、稳健发展。

公司秉承诚信、务实、共赢、和谐的理念,高扬“我为祖国献石油”主旋律,传承弘扬石油精神,竭诚与有志于奉献石油事业的英才们,共担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使命,共谋互利双赢的硕果,共创幸福美好的未来。

二、计划招聘专业

序号

招聘专业

从事岗位

招聘计划人数

工作区域

1

石油工程

陆上石油钻井队、试修队钻井技术员及井下作业队技术员岗位

70

川渝地区、长庆地区(陕、甘、宁、蒙、晋)、新疆地区

2

机械工程

陆上石油钻井队、试修队、井下作业队机电技术员岗位

20

3

电气工程

20

4

资源勘查工程

陆上石油录井队录井技术员岗位

20

5

应用化学

陆上石油钻井液(油化技术)服务队技术员岗位

20

合 计

150

三、应聘条件

(一)招聘专业的本科和硕士研究毕业生。为硕士研究生的,本硕专业须基本吻合。

(二)身心健康,具有较好的体能和心理素质,能适应长期野外施工、流动作业的艰苦工作环境。

(三)热爱石油企业,具有奉献精神、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服务意识,能爱岗敬业、廉洁从业。

(四)执行力强,服从分配与安排,能自觉遵守企业规章制度。

(五)具有较强的保密意识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六)能熟练使用计算机操作办公软件,如EXCEL,WORD,PPT制作等。

四、公司作业性质及工时制度

公司属于陆上石油野外作业性质,除科研院所研发岗位实行标准工时工作制度外,普遍实行以工作周期或年为周期的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度,采取集中工作、集中休息的方式灵活安排休假,全年休假时间达到国家规定标准。

五、员工薪酬及费用待遇制度

(一)制度模式:岗位等级(岗位技能)工资制度。

(二)薪酬及费用结构(单元)

1.工资性待遇分为三个单元:岗位(岗技)工资、津(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津(补)贴又分为地区补贴、工龄津贴、上岗津贴、误餐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等子项目。

2.费用性待遇包括:现场施工补助、保健费、冬季取暖费、防暑降温费等项目。

(三)薪酬及费用总收入应发水平

新聘技术人员第一年应发总收入平均水平8-10万元左右;3年工龄技术人员应发总收入平均水平15-19万元左右。不同业绩、不同区域(川渝、新疆、长庆)的收入水平存在一定差异。

六、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一)公司按照国家规定齐全建立“五险”。

(二)公司按照国家和地方政府相关规定建立住房公积金。

七、劳动合同

公司依法直接与员工签订书面劳动合同,明确双方劳动权利与义务。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3年,其中试用期3个月。

八、招聘方式

因疫情影响,公司招聘暂时由现场招聘转为网上招聘。招聘工作按照公布招聘信息、应聘人员网上报名、网上面试,后续再进行现场面试考核、体检、入厂前安全教育培训与考核、录用、入职等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

1. 报名时间:2020年2月20日—2020年5月30日。

2. 报名要求:

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成绩单、外语等级证书和其他获奖证书(为硕士研究生的,需同时提供本科学历、学位扫描件),放入同一文件夹并压缩(文件夹名称规范为“姓名+所学专业”,例如:张山+石油工程),然后,将压缩文件发送到邮箱:zq1yq@cnpc.com.cn

3. 联系方式:

地点: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151号长庆大厦。

联系人及电话:

郭老师029-86566615  彭老师 029-86566630

党老师029-86566659  杨老师 029-86566143

联系时间:报名期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二)注意事项

1. 应聘者必须保证所提供的资料信息真实准确;如经查证发现捏造个人信息者,将直接取消其应聘资格。

2. 招聘期间,我公司将通过应聘者报名时所预留的手机号码,采用电话、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3. 我公司对本次招聘具有最终解释权。

九、其他

(一)员工赴施工现场上岗工作期间包食宿或执行差旅费报销制度。

(二)公司严格按国家相关规定,规范、完整建立员工在公司工作期间的人事档案。

四川越盛油气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2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