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创业天地 学子风采 正文

    这个获赞两千万的主持人,来自陕科大!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3-18

    今天,抖音短视频上一条主持人播报的新闻不到24个小时获赞接近两千万,阅读量超过两个亿!国人被主持人那铿锵有力又直指人心的话语速度圈粉并亲切的称之为“拉萨朱广权”,截止发稿前,“拉萨朱广权”登上微博热搜,微博阅读量突破8000万!这位短时间内让千万国人纷纷点赞的主持人,就是陕西科技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2015届校友贾凯胜。

    近日新冠肺炎国际疫情形势严峻,国内形势逐渐好转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当下,不少海外华人选择回国“避难”。但其中竟出现了瞒报谎报、拒绝集中隔离、对隔离条件挑三拣四提出种种无耻要求的奇葩,引发众怒。“祖国建设你不在,万里投毒你最快,我们中国不养巨婴!”这条抖音的文稿是主持人贾凯胜一手创作的,不仅十分接地气,而且针砭时事有力度,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加之播音形象端庄大方,语言亲和也不缺威严,受到大家的喜爱和热捧。

    (贾凯胜大学时在录音棚)

    2011年,贾凯胜以优异的成绩考入陕西科技大学文化与传播学院(现设计与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四年的大学时光他刻苦努力,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毕业求职时,怀揣播音主持梦,他坚定了自己一辈子的选择,并以雄厚的实力打动了招聘单位,顺利入职拉萨电视台。谈到他自己的大学和所学专业,贾凯胜非常感慨:“四年的科大时光非常难忘,感恩母校的培养和恩师的教诲,这奠定了我人生规划和职业生涯的基础。如今离开母校已经5年,母校的一草一木常常出现在我的梦里。播音主持这条路上,我一直在学习,也一直在奋斗。“至诚至博”四个字一直烙印在我心里,我希望能为母校争光!“贾凯胜大学的时候非常用功,四年来一直坚持练声,风雨无阻。他酷爱语言表达艺术,他是我们专业最用功的学生,没有之一”——贾凯胜的一位专业课老师这样评价。

    2015年1月至今,贾凯胜在拉萨广播电视台担任广播节目兼电视节目主持人兼解说,涉猎节目包括交通、新闻、音乐、美食、旅游等方面。2020年1月至今,任拉萨人民广播电台副主任。

    具体内容请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NaZQvQflLtc3xnAvRZk-F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