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创业天地 学子风采 正文

    科大设计牛人,已获数百万天使投资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3-18

    导语:岐维佳,陕西科技大学工业设计专业2012届本科毕业生,现任幕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公司已于2014年底获得数百万天使投资。

                   

    小贴士:

    慕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定制耳机、智能耳机的移动互联网公司。慕声扫描用户耳朵形状数据,进行模型分析处理,继而通过3D打印智能制造定制耳机,产品佩戴舒适性牢固性远超普通耳机。慕声全定制耳机已在专业领域市场内进行销售验证,获得用户肯定,明星用户包括周迅、羽泉、零点乐队、痛仰乐队等国内知名艺人。另外也获得媒体广泛关注,电视媒体方面:CCTV4朝闻天下、焦点访谈报道,CCTV10走进科学,西安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网易新闻、凤凰新闻、腾讯新闻等报道。



    2014年9月:

    中央电视台采访慕声团队及闪电孵化器,并在CCTV朝闻天下、焦点访谈栏目中报道。


    西安市市长董军听取慕声团队和闪电孵化器介绍,团队设计师岐维佳向董军市长讲解了慕声耳机的设计和技术情况。

    2014年9月底获得国内著名投资机构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


    设计狂人,获奖无数

    维佳学长是一个实足的设计宅男,对艺术有着偏执的热爱,但为人谦和稳重,脚踏实地。年少成名,23岁在2012年与小米公司并列获得中国(无锡)工业设计大赛太湖奖特等奖。成名的光环,不绝于耳的赞誉,没有冲淡他对艺术的热爱与对未来的渴求,在创作设计的路上不断前行,勇攀高峰,一路以来,硕果累累....


    2009年中国临海休闲家居用品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0年北仑杯国际文具创意设计大赛创意之星奖

    2010年“芙蓉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优秀奖(作品刊入年鉴)(国内顶级赛事)

    2011年INDIA OF CHANGE全球二十五强(国际顶级赛事)

    2011年IDEA美国国际优秀设计奖(并入选年鉴)并邀请赴美参加颁奖典礼(国际顶级赛事)

    2011年第六届镇海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三等奖

    2011年第14届全国大学生设计“大师奖”铜奖

    2011年第三届昆山杯笔记本设计大赛海尔题组优秀奖

    2011年德国red-dot红点设计大赛入围(国际顶级赛事)

    2011年第四届“潘天寿设计艺术奖”全国文具设计大赛入围

    2012年第一届中国无锡工业设计大赛特等奖(国内顶级赛事)

    2012年华帝杯工业设计大赛银奖

    2013年Design for Death“为死亡而设计”美国建筑设计奖入围

    2013年德国red-dot红点设计奖至尊奖


    为梦痴狂的极客

    在幕声科技创世团队人眼中,岐维佳是一个嗅觉敏锐的闷骚设计宅,善于把技术语言转换为用户语言。热爱艺术与音乐,喜欢聊一些天马行空事情,毕业后,父母想让他进入工资优厚待遇不错的油田公司工作,但他还是决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用自己的热爱去改变这个世界,他做到了!


    2014年初,慕声科技已经取得一轮种子融资,此轮估值在250万人民币。目前正与小米、博彦投资、IDG、青松投资等进行第二轮融资谈判,已与小米科技及博彦投资达成初步投资意向,分别进入实质性谈判阶段。同时,慕声也将与国内知名音频厂商漫步者在产品研发、供应链管理等方面展开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