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创业天地 学子风采 正文

    拭目以待!!!小猪漫画工作室来袭!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3-27

     

    3月25日中午,对非常喜欢画漫画的13级学生朱颖进行了简短的采访。下面,让我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爱画画的朱颖吧!

    采访的精选内容:

    文:能让大家认识你多一点么,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吧

    朱:我是13级影视动画系的,比较喜欢画漫画,是团队主创者,负责工作室的总策划,未来发展计划,宣传,招纳,账目总览,条款规定等主要工作,对工作室的工作方向进行规划和安排,对顾客的要求进行解答,承接的工作大多为CG原画。大一上半年参加学校许多音乐活动进行表演,喜欢唱歌。大二下半年开学,工作室开办,工作室方向和主题确定,在老师的推荐和帮助下,拥有了自己专属的第一个办公室,工作室开始了系统化的正式运营并且加盟陕科大创业协会,3、18日创建工作室公用微博。


    文: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画漫画的?

    朱:大一下半年的6月份左右。

    文:在创办工作室,工作过程中出现过困难没?

    朱:有啊,就刚开始工作的时候,产量低,质量不太好,开始画的很丑,还有会经常熬夜等等。

    文:工作室现在是什么情况?

    朱:工作室多样的画作方式供顾客挑选,主要的CG画风有游戏原画类,写实人像类,照片修改类。现在的工作室有六个人,正在运行中,目前出于初级运行的阶段。工作室的主题是私人定制,为的是满足客户的需求,但问题是没有稳定的客源服务的对象是面向的普通大众,而不是专业的公司。

    文:以后还会画些什么东西?

    朱:现在工作室并不是主要的画漫画,类型是多样的,还有一些二维的插画,三维的原画,摄影,微电影等一些其他的东西。

    文:那对于自己以后的梦想,又有哪些想法呢?

    朱:想把工作室做大一点,还希望能够拍一部好的电影,做一部好的动画。

    就这样我和朱颖结束了对话,我看到了朱颖的努力,对梦想的坚持和执着。心中有一份梦想,会朝着方向去追逐。

    我们还年轻,放飞活力与青春,抬头,看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朱颖作品欣赏:

    有兴趣就关注朱颖的微博二维码吧,每周一精彩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