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就业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二)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06

为落实我校关于开展“科大职通车”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的各项具体要求,加强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近期,机电工程学院以系列活动为载体,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为学生就业提供优质的指导与服务,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9月到10月,学院承办陕西科技大学第二届求职大赛,一方面提升毕业生的求职技能,另一方面加深与上海东富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联系,促进校企合作。

10月22日,毕业班辅导员杭建在实验楼2B304召开“慢就业”学生就业指导会,针对学院还没有就业和“慢就业”的同学,精准施策,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式,同时进行慢就业心理指导帮扶,让更多的同学能够积极地走进就业宣讲厅,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10月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王政军和毕业班辅导员在实验楼2B313与成都中粮制罐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进行座谈,深度沟通了解企业发展及需求,精准推荐匹配的毕业生,为后续合作奠定基础。

10月28日,在设计与艺术学院小剧场,机电工程学院与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共同举办的“魅力形象,助力职场”大学生就业形象提升讲座,讲座特邀设计与艺术学院“几色工作室”的从玮、刘潇、延睿和马静四位教师为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有效提升了同学们面试时的形象,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