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就业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派遣专题会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28

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关键冲刺阶段,为夯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基础,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5月28日上午,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派遣专题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助理景马良主持,武装部副部长姬海锋、户籍科雷欣、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分别将本学院现阶段未就业学生的未就业原因、求职进展等详细数据摸底情况、毕业生派遣前三个时间节点的预期就业目标及后续工作举措做了详细汇报。

姬海锋结合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现实意义和职业价值对2021年应届毕业生参军入伍政策再次做了详细解读,并引导毕业班辅导员有针对性地鼓励和动员有志于投身国防事业的毕业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应征入伍,携笔从戎,报效祖国!

雷欣介绍了毕业生落户政策及户籍迁出办理流程,并就毕业生户口常见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说明。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段引香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派遣计划及就业材料核对问题做了专题说明。

下一步,学校将每周发布就业简报,及时通报各学院就业情况。充分发挥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压实责任,准确研判,细化未就业毕业生类别,解决求职困惑,全力克服困难,再接再厉,着力提升毕业生去向落实率,圆满完成我校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稳定工作目标。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涂开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