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就业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来源:文、图/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11

6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晓主持。

王道安传达了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了学校整体就业形势,并对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摸清底数。各学院要准确掌握每一名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动态,分类分层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二要精准发力。各学院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针对有就业意愿或有就业困难的毕业生开展“一对一”帮扶,创造条件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三要抓紧抓实。各有关部门须深刻学习领会陕西省和学校有关就业工作的要求,分析就业问题原因,分解就业工作任务,形成解决就业问题的办法和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措施,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

会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通报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并对2021届毕业生下一步的就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后续,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抢抓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期,引导未就业学生转变观念、积极求职、尽早就业,全力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作者:文、图/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