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就业新闻 正文

设艺学院开展“艺”研为定复试作品集辅导


来源:设计与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12

为进一步做好考研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助力更多考研学子成功上岸,设艺学院特邀请了专业教师给考研学生进行“艺”研为定——复试作品集指导。

首先,3月7日19:00,王韦策老师在线上给考研学生开展了作品集版式设计专题讲座。王老师从装帧方式、排版设计、内容整理、案例分享等几个方面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作品集的版式如何设计,让现场同学受益匪浅。 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结合自身存在的实际问题向老师进行了咨询,王老师也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线上讲座后,3月11日15:00在人文楼326会议室特邀请了王韦策、宫凯老师给学生做一对一线下作品集指导。现场两位老师逐一就学生的现有作品集进行详细分析并提出修改意见。指导会后学生纷纷反馈两位老师的意见给予了他们很大的帮助,接下来将就老师的修改意见积极调整复试作品集,希望可以在复试中取的好成绩。

    

设计与艺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考研工作,为帮助学生能够顺利考取研究生,摸排学生需求,坚持分类指导、精准服务,用心用情助力全体考生梦想成真。此次复试作品集指导会的开展,不仅为复试学生提供了建议、指明了方向,同时有利于学生坚定信心、科学合理地准备复试。学院还将持续跟进学生的复试动态,继续抓实抓细考研复试、调剂等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精准指导与服务,助力设艺学子“艺”研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