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就业新闻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2024届考研复试指导系列讲座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0

为提高2024届毕业生升学质量,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于3月14日、15日举办了考研复试指导系列讲座。对考研专业复试、面试技巧、英语面试等进行了培训。

文化与教育学院硕士生导师任慧君教授从研究生复试流程解析、备考资料、复试中的主要技巧、英语口语面试的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英语面试培训;校宣传部部长助理、硕士生导师林梅副教授从研究生复试全流程的礼仪要点、答题思路及语言表达、着装礼仪等方面进行了面试指导;数学学院硕士生导师秦毅副教授从研究生复试结构和流程、数学学科专业面试技巧、复试调剂等进行了数学专业复试指导。

讲座中,2024届毕业生针对自己在研究生复试准备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和困惑与三位老师进行了交流,老师们都对学生们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通过培训,2024届毕业生对研究生复试的流程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研究生复试准备更加有的放矢,同时,掌握了研究生复试过程中的技巧,增强了对研究生复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