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工作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地合作 东莞工作站 正文

关于大岭山镇公开招聘造价技术人员的公告


来源: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28

因工作需要,我镇拟面向社会招聘3名造价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3名造价技术人员(岗位详见附件1)。

二、岗位要求

1、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含40周岁、报考年龄计算日期截止至2021年5月31日);

2、本科或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或以上学位;

3、具有2年以上从事编制或审核工程预结算工程经验,精通工程造价软件操作。

三、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三)身体健康,形象端正,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四)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五年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薪酬待遇

取得工程造价从业资格(造价员),年薪14万元(含五险一金);取得二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或具备中级以上职称,年薪16万元(含五险一金);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或具备高级以上职称,年薪18万元(含五险一金)。

五、报名方法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每位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一)报名提交的资料

1、大岭山镇公开招聘造价技术人员报名表;

2、大岭山镇公开招聘造价技术人员报名信息登记表;

3、身份证(正反面);

4、户口簿(提供户主页及本人页);

5、学历、学位证书、认证报告;

6、执业资格、从业资格、职称等职业能力证明,请一并提供;

7、近期免冠证件照;

8、相关工作经验证明材料(如:劳动合同、社保缴费记录)。

(二)报名时间

2021年5月31日至6月4日。

(三)请填写报名表,将资料3—8扫描件(可通过相机照相)整合成一份word文档,表格、word文档一起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dlszdjb2@dg.gov.cn。

注意:所有报名资料压缩为一个压缩包上传为附件,并以“姓名+性别+籍贯+毕业院校+专业”命名,如“张三+女+东莞大岭山+中山大学+工程造价”,压缩包总大小不应超过20M,请严格按照以上要求报名。

我镇党建工作办在接收资料后2个工作日内按原邮箱地址回复“大岭山镇党建工作办已收到报名资料”。报名资料审核后会以信息通知发送到考生联系电话告知其是否通过。

六、考核方式

岗位考核采用“面试+实操”的方式进行,采用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不低于60分。

(一)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实操

实操内容为专业能力测试,时间、地点以信息通知为准。

(三)考试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50%+实操×50%,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拟招聘人数确定等额的体检人选(如出现考试总成绩同分的,则按实操成绩高低确定排名)。

(四)综合成绩公示

综合成绩于实操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东莞市大岭山镇政务网站http://www.dg.gov.cn/dalingshan/进行公布。

(五)确定拟聘人员、公示

拟招用为聘用人员的人员名单在东莞市大岭山镇政务网站http://www.dg.gov.cn/dalingshan/上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七、其他事项

应聘者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资料必须真实、准确,且须与《大岭山镇公开招聘造价技术人员报名表》填写的内容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的聘用合同无效。

联系人:李先生,咨询电话:0769-83351324。

(作者: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吴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