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工作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地合作 东莞工作站 正文

东莞市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08

根据《东莞市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有关工作安排,现将面试有关事项进行公布。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定于2021年7月22日举行,具体面试时间、地点以招聘单位电话、短信通知为准。

二、面试方式

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

三、提交面试资格审核材料

根据报考指南第16点,以下入围面试的考生需提交面试资格审核材料:

(1)考生报考要求为“中共党员”的岗位,提供党员身份证明资料(所在党组织开具的证明或流动党员活动证或党费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报考,需提供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3)应届毕业的定向生、委培生报考入围面试的,提供现工作单位或定向、委培单位、所在院校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4)资格复审时未取得职称等资格证书原件,需在面试前提供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请有关考生于面试前两个工作日提交上述材料扫描件至招聘单位,面试当天携带原件参加面试,以便招聘单位现场进行复核。未按规定提交面试资格审核材料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

四、防疫工作要求

请入围面试考生在考前14天申领“粤康码”,自我健康观察14天,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粤省事”小程序—“粤康码”—健康申报),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国(境)外入境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五、面试注意事项

见附件《面试考生须知》。

(作者: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薛永静)